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河北工业大学康民军副教授为历史文化学院做线上学术讲座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20年6月18日晚19至21时,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史学名家系列讲座”第66期通过线上平台“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康民军副教授主讲,由我校历史文化学院章毅君副教授主持,主题为“关于中印边界历史问题研究的几点经验和教训”。参加此次会议的除学院师生外,还有来自其他高校的学者与师生,约230人与会。


康民军指出,历史的经验值得我们注意,但中印两国之间并没有结构性矛盾,中印作为世界上拥有庞大人口的发展中国家,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发展自身的经济实力,双方都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因而不应夸大印度与中国的相互威胁。

康民军的精彩讲述结束后,章毅君老师代表学院师生向康老师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指出康老师此次讲座涉及历史、地理、政治等多个领域,还将自己在研究中印边界问题过程中总结的经验教训倾囊相授,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