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新发展阶段的中国企业管理创新与发展”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21年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3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7月10日,“新发展阶段的中国企业管理创新与发展”暨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2021年会在呼伦贝尔学院举行。我校管理学院李曦辉教授受邀参会并在论坛作大会主题演讲。

李曦辉教授在论坛的第一阶段大会主题演讲中,围绕《关于双循环的历史与理论回顾》作了主题演讲。他从对我国双循环发展的历史回顾、指导理论的变迁、国民经济发展的外在条件发生变化、双循环发展格局形成的内因推动四个方面展开演讲。

论坛以“新发展阶段的中国企业管理创新与发展百年”为主题,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基金、内蒙古财经大学联合主办,呼伦贝尔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科学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来自全国的各专家学者、高校教授等人与会。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