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捷报!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在第十七届北京市舞蹈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3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由北京市文联、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北京舞蹈大赛于2021年7月15日至21日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斩获佳绩,共获得44项奖项。

专业青年组单人双人三人获奖名单

专业青年组群舞获奖名单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积极组织报名和推荐工作,在近两年历次优秀剧目和舞蹈学院第十七届、第十八届“新人杯”舞蹈比赛获奖剧目中优中选优,组织集体录像,向北京市舞蹈家协会报送了56个节目参加初选。本届大赛舞蹈学院成绩喜人,共获得44个奖项,其中表演一等奖2项、创作一等奖2项;表演二等奖5项、创作二等奖4项;表演三等奖15项、创作三等奖16项。

《祈盼》

《跟你走》

《老骑兵》

《不落的太阳》

  据了解,本届大赛全市共收到1206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复评两轮激烈竞争,最终共评选出148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专业青年组61件,舞蹈学院入围22件。(图片源于天桥剧场公众号)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