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与中国有线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2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与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国有线”)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中国有线副总经理秦䶮龙、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珊、副经理张霞、高级主管吕染尘,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毛湛文、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导师栗文清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秦䶮龙介绍了中国有线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公司运营国家广电光缆干线网,是国家专业级跨区域广播电视光缆传输运营商。他期待中国有线此次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合作,作为学子的实习基地同时,能够在企业文化建设上获得来自高校的支持,助力企业宣传再上新台阶。 

毛湛文在发言中表示,互补是合作最大的基础。民大新传学院重视企业传播实务训练,关注媒介技术与基础设施的相关研究,此次合作是互利合作良好的契机。他指出,民大新传学院与中国有线在推动媒介融合、建设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方面的目标上是一致的,共建实习合作基地有利于强强联合、共同进步。

双方正式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将选拔优秀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获得前往中国有线公司实习的机会。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探讨共建课程、共研课题,探索媒介技术和内容生产协同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