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1-18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加强学校对教学工作的宏观指导与管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全面提升,1月17日上午,我校在文华楼西区一层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主持,各学院院长、书记及主管教学副院长、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敏宣读了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以及国家民委、北京市教学类项目和奖项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在本科教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教务处处长冯金朝向与会老师汇报了2019年度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对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重点做出安排部署。

  民族学、历史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舞蹈表演四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交流汇报了各自专业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中的主要思路,深入分析了专业建设定位和特色优势,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举措与成效,以及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的思路。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