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与中国经济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7   编辑:费娜 孟映辰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9月24日,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张丽君院长、张春敏副院长等一行四人到访中国经济出版社,并与中国经济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经济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党委副书记毛增余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国经济出版社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余静宜主持。

仪式上,毛增余代表中国经济出版社对张丽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出版社近期业务状况。他表示,多年来紧紧围绕围绕兴边富民、“一带一路”建设、精准扶贫等国家战略,经济出版社与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在研究成果出版、学术研讨等方面展开了密切合作且效果明显,两家单位开展的制度化合作的模式、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他希望两家单位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未来继续展开多方面、全方位深入合作。

张丽君表示,多年来两家单位展开了良好合作,合作出版了《中国民族经济村庄调查丛书(百村调查)》《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扶贫进展报告》《中国少数民族地区精准扶贫案例集》《“一带一路”国别系列研究》《中国跨境经济合作区进展报告》《六大国际经济走廊丛书》等著作,并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希望两家单位在过去合作的基础上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大红色教育、项目申请、智库建设、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以及民族地区碳中和研究、绿色发展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问题研究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丽君一行参观了中国经济出版社成果和荣誉展览室。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