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文喜检查指导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0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20年1月10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对我校排球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马文喜仔细查看了招生考试现场保障情况,并听取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显志、院长张涛,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京生、副处长宋海斌的工作汇报。

  马文喜对此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社会关注度高,涉及考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明确责任、严格管理,树立好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规范招生录取程序,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增强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做到廉洁招生、阳光招生,维护好我校声誉和形象。

  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何光,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胡鑫陪同检查指导工作。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