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5个国家民委重点学科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0-01-16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根据《国家民委关于增设中央民族大学理论经济学等5个一级学科为国家民委重点学科的通知》(民委发〔2019〕139号),我校理论经济学、生态学、音乐与舞蹈学、教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5个一级学科被增设为国家民委重点学科。

  目前,我校共有省部级重点学科30个,其中国家民委一级重点学科8个、二级重点学科12个,北京市一级重点学科2个、二级重点学科4个、高精尖学科3个、交叉学科1个。本次新增5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将极大增强我校在“双一流”高校中的竞争力。学校将以“世界一流”为目标,以“十四五”规划制定为抓手,分层分类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在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