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2-09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月8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京泽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高校视频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黄泰岩,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领导马文喜、石亚洲、李计勇出席会议,八个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坚守一线、持续奋战,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慰问。会议指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紧要的任务。学校作为疫情防控重要阵地将面临更大挑战,要做好充分的应对工作。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国家民委、北京市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要求,落实落细落小是抓好工作的关键所在,要切实强化阵地意识,制度要管用、措施要有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蔓延。

  会议通报了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防控最新情况,听取了八个专项工作组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并进一步明确了近期防控工作的重点举措、责任单位和具体要求。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