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邹吉忠到期刊社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期刊社   发布时间:2020-04-20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4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到期刊社调研,分别与《中央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中央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民族教育研究》全体编辑人员进行座谈。期刊社社长苏发祥、副社长张子新,全体编辑和行政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邹吉忠表达了学校党委对期刊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期望,并就办刊向全体人员提出了“目前面临什么样的困难”“存在什么样的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有什么改进的措施和办法”4个思考题。每位编辑和行政工作人员立足自身岗位,就如何提高办刊水平进行了发言。

邹吉忠认真聆听每位编辑和行政人员的发言,他指出,期刊社每位工作人员要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要放下身段、奋起直追,并提出了“任务上肩出实绩”“实干实为硬要求”“团结拼搏见效率”3项总体工作要求和16项具体工作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作调研为期刊社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升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期刊社提高办刊水平、实现既定办刊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