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马丹妮   发布时间:2020-07-25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7月24日下午,海南省教育厅厅长、试验区管理局局长曹献坤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会见调研团一行。双方在知行堂举行调研座谈会,就开展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合作,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协同发展等表达了合作交流、相互支撑、共促发展的良好意愿。会议由黄泰岩主持。

黄泰岩表示,学校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战略部署,高度重视与陵水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的合作,将持续谋划推进办学改革创新,努力发挥民大特色、体现民大优势,做好试验区中外合作办学的协同发展,提升海南国际学校办学品质,努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教育开放发展的新标杆,努力为中国教育对外开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曹献坤表示,陵水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之一,也是教育部支持海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的先导项目,承担着中国教育对外开放试验田、压力测试平台和集中展示窗口的重任。期待中央民族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双一流”大学,发挥“民大所长、海南所需、国际视野”,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的高位发展,持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

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陶洪建表示,海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就是立足培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中国新一轮改革发展需求人才摇篮,将整合资源、统筹协作,如期建好校园校区工作。

会上,双方相关负责人就办学方向、学科建设、景观设计等问题做了深入讨论。我校国际合作处、基本建设管理处、海南校区筹建处、发展规划处、党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海南省教育厅相关调研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后,黄泰岩陪同曹献坤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海淀校区的校园建筑风貌。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