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艳丽出席我校在呼和浩特市学生实训工作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8-12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民族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和实践育人理念,8月10日上午,我校在呼学生实训工作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培忠,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艳丽出席活动并讲话。动由土默特左旗旗委书记成红亮主持。

常培忠在致辞中对民大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实训基地的揭牌启用表示祝贺。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决策咨询、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拓展、稳步推进,并向在场学生发出了“常来呼和浩特、感受呼和浩特、宣传呼和浩特、留在呼和浩特”的热情邀请。

张艳丽在讲话中感谢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给予中央民族大学的关注和支持。她回顾了学校与内蒙古自治区深厚的历史渊源,勉励现场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张艳丽还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共同积累更多校地合作经验,树立合作样本和标杆,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呼和浩特引才工作。

我校实习学生代表陶乐在发言中对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提供的实习条件表达感谢。她代表实习生承诺,一定会充分利用实习基地的资源,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呼和浩特的宣传员。

仪式上,常培忠与张艳丽签署了实习实训工作相关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学校在呼和浩特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前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我校首任院长乌兰夫同志的故居参观并敬献花篮。

土默特左旗、清水河县、武川县等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国内合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体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正在呼和浩特实习的十名学生参加活动。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