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节学校表彰2019—2020年度取得突出成绩集体和个人及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9-10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广大教师响应号召,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不停教”、学生群体疫情防控等战线,开启人才培养新模式,铸就立德树人新气象。当前,新冠疫情进入防控常态化,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广大教师坚持返岗复工,在没开空调的办公、教学环境中认真工作,即使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依然埋头科学研究、进行线下教学、夯实学生日常管理,充分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在此,学校向一直默默为民族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智慧和汗水的各位老师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过去一年,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围绕学校发展建设和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无私奉献、不懈奋斗,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以及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广大教师坚守讲台、筑梦中国的新形象新风貌,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决定对2019—2020年度获得教学科研奖项和人才荣誉称号等奖项和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以及2020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给予表彰。

2019-2020年度获得教学科研奖项和人才荣誉称号等奖项和荣誉

2020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