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喜迎2019级学生返校

来源:预科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3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2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和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预科教育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次返校的2019级预科学子。

早晨7点,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国鹏、院长闫建敏带领着全体行政教师,守候在学校大门,迎接学院2019级学生返回学校。学院老师们对每位返校的学生都认真核对连续14天以上“疫情通”健康填报数据,及到校前7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并为学生们发放了一卡通。老师们热情地欢迎学生们的返校,像父母般叮嘱着入校后的注意事项,让孩子们感受到返校的喜悦和温暖。

根据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2019级预科学生第一批次于10月2日返校。学院领导们高度重视返校工作,多次召开学院办公会、教师大会商议具体实施细节及步骤,明确具体流程,并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积极沟通,确保各环节的畅通。学院辅导员通过班会、微信群、学院APP推送等形式,“一对一”、“点对点”地通知学生各项返校的内容及具体要求,确保每位学生能够及时知悉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对有特殊情况的学生的具体原因和计划到校时间进行详细了解。学校第一批次返校报到的2019级预科学生共184人,截止至2日24时,已返校182人,返校率98.91%;未返校2人根据前期报备,预计将于3日到校。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