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一行到我校丰台校区调研

来源:宣传部 惠萍   发布时间:2020-11-05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1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陪同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以及副区长苏扬一行来到我校丰台校区,就丰台校区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面对面听取学校工作情况介绍,就当前丰台校区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应对策略。

调研现场察看了丰台校区西区小食堂、学生宿舍4号楼二层样板间、公共教学楼A栋二层阶梯教室样板间工程建设。

郭广生代表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对丰台区政府此行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我校丰台校区的建设能够融入到丰台区的发展建设中,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使得中央民族大学新校区建设能够与丰台区的发展结合起来,学校将发挥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为丰台区的发展提供助力。

初军威表示,中央民族大学落户丰台,是丰台历史上的重大事件,意义深远。丰台区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的合作从建设校园就开始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丰台区政府将不遗余力,为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的建设全程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

我校相关部门、丰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摄影:李红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