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银校合作协议

来源:宣传部 李红亮   发布时间:2020-12-03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1月19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慧楼会议室举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熊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艳丽主持。

郭广生和熊开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在我校海淀、丰台两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等项目中深入开展校银互利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及网络应用水平,为我校在校师生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郭广生指出,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校银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有益尝试,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招商银行通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不仅切实为师生提供便利,也将为中央民族大学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和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感谢多年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中央民族大学将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公益事业等方面为招商银行提供服务和平台,希望双方做到资源互补,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共同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熊开介绍了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业绩。他表示,中央民族大学为国家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一直致力于和高校紧密合作,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坚持“因您而变”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接学校需求,努力为中央民族大学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全品类金融服务,在智慧校园、人才培养、校友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宽、更广、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砖添瓦。

签约仪式后,熊开一行来到我校网络中心,详细了解海淀校区、丰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博物馆校史展和中国少数民族乐器文化展。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办公室、信息技术部、机构客户部、首体中心支行负责人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国内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