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敬伟大胜利 汇聚奋斗力量 学校举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宣传部 王帆   发布时间:2020-12-21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京校领导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了“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本次参观是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专题活动,并扩大到党外校领导、机关党委、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共计265人。

全体人员参观了包括序厅、“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结束语等7个部分的展览内容。大家通过观看展出的照片、文物、视频、实物场景等,回顾了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英雄气概,深刻感受了“最可爱的人”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切体会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以及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英雄身上展现的伟大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汇聚起新时代奋斗的强大力量,为加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党的民族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