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31次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3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2月19日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文喜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12月19日下午北京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要求,并就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行了部署。

会议首先通报了北京市近期疫情形势及市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爆发且加速蔓延,且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疫情输入风险日益递增。12月18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两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关联病例,为12月14日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此次出现的境外输入病例引发的本土关联病例,进一步为疫情防控敲响了警钟。12月19日起,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疫情传播风险始终存在。

会议强调,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总体部署,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克服厌战倦怠情绪,时刻保持防控意识,迅速行动,果断处置,补漏洞、防松劲,科学、精准、从严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好校门关,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和校园安全。

会议要求,时值年末,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双统筹”,制订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确保校园平安有序。

党办校办、人事处、学生处、保卫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后勤保障处及校医院等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