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有为 创业无限 我校在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中获评“最佳组织奖”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2-24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我校10支团队入围北京市赛预赛和决赛答辩,最终,我校7支创业团队荣获“2020年度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荣誉称号,其中二等奖4支,三等奖3支,学校斩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是获此殊荣的11所高校中唯一一所以人文社科为主的高校。

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的擂台自6月份搭建以来,受到了北京地区各高校创业大学生的青睐与热捧,共有65所高校的1568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我校报名团队数再创新高,报名成功的创业项目71个,参与师生近600人,涌现出一批师生共创项目、科研成果转化项目、防疫抗疫、电商助农等方面的典型项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的高涨热情,为学校在北京赛区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检验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果的一项重要活动。自2014年开始,我校孵化的创业项目连年入选,屡获佳绩,累计有223支团队、1950人参与其中,获奖团队达34个,连续3年荣获“优秀组织奖”、连续2年荣获“最佳组织奖”。入驻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项目达25个,我校创新创业中心(56创)在入选北京市教委认证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基础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依托北京市“一街三园”体系建设,逐步形成了定位准确、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市校两级互动互补的创业孵化体系,助力我校创业团队插上梦想腾飞的翅膀,助力我校创新创业人才成长。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