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走访职能部门和联系学院 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来源:宣传部 周陈   发布时间:2021-02-28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张京泽、校长郭广生走访各职能部门,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大家好,新学期开始了,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走进一间办公室,张京泽、郭广生都与大家亲切交谈,送上鼓励和问候,并对各单位去年及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和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在新学年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到各自联系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寒假期间,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要求,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艺术类招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新学期,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学生3月1日起按照既定课表和教学计划线上开学开课,暂不返校。3月19日符合届时北京市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的学生按要求分批返校,3月22日起恢复校内线下授课。全体教职工2月28日按时全员到岗,正式开学。 (摄影:周陈)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