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评选中再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17   编辑:费娜 孟映辰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469号),在北京市评选表彰的45个“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56名“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中,我校“中国民族史本科育人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继续教育学院韩易杭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继续教育)。

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团队名称
带头人
中国民族史本科育人团队
尚衍斌、苍铭

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继续教育

姓名

所在学院

韩易杭 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467号)公布的遴选结果,苏德毕力格“民族教育学”等4门课程、高兵《普通心理学》等4部教材(课件)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详细如下:

2021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人 课程类型 项目类型
1 民族教育学 苏德毕力格 专业课 重点
2 傣族舞蹈 马啸 专业课
3 宗教学导论 孙悟湖 专业课
4 组织社会学 王旭辉 专业课

2021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序号 项目名称 主编 出版社 类型
1 普通心理学 高兵
课件
2 Access2016数据库应用技术教程 赵洪帅 中国铁道出版社 教材
3 中国哲学史 孙宝山
课件
4 招聘管理 贺新闻 高等教育出版社 教材

自2019年至今,我校共获评2个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3名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12门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12项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