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美美论坛”暨校友创业联合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校举行

来源:国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12-15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下午,由中央民族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美美论坛”暨校友创业联合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中央民族大学海淀校区知行堂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石亚洲出席会议。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白勇,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京生,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授、博物馆馆长张铭心,人事处副处长刘莹等参加会议。会议分为成立大会和“美美论坛”两部分,分别由校友创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财达证券总经理助理胡恒松,校友创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食品报社总编辑刘彤主持。

  石亚洲在大会致辞中表示,今年正值学校70周年校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专业委员会的设立恰逢其时。他希望各个专委会发扬“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民大精神,树立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敢于创新、勇于争先;进一步构建完善的校友对接体系与管理制度;适时举办高质量研讨会、论坛等活动,加大行业研究力度,为校友提供精准服务。石亚洲向校友创业联合会会长高庆海授牌“校友之家”,并为各专业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

  高庆海在会上宣读了《关于中央民族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决定》,他表示,专委会的成立是服务校友创业、实现资源共享,构建与校友需求相匹配、体系完整、分工明确、功能互补、反应及时、密切协作的校友创业联合平台的必要之举,未来必将大有可为。

  白勇表示,将通过高质量的联络和服务让更多的校友凝聚在母校身边。

  各专委会主任对所负责的板块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在专委会内部作了明确分工。

  论坛上,胡恒松发布了《西部地区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评价报告(2021)》。校友创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财达证券债券融资部副总经理付海洋,财富管理专委会主任、国都证券业务董事李小荷围绕专业领域进行了发言。

  据悉,未来校友创业联合会将继续搭建校友合作创新平台,实现校友之间的合作共赢,带动我校创业创新工作持续蓬勃发展。校友创业联合会真诚地期待民大校友积极参与专委会的后续活动,互联互通,共享发展成果。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