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警某部政委一行来校调研走访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1-07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上午,武警某部政委王剑利一行来校调研走访。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在学校海淀校区3号楼三层接待室会见并座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座谈中,张京泽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对共建30多年来部队对学校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各方面工作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京泽指出,学校建校70年来培养了一大批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各民族优秀人才,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各方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离不开包括武警部队在内的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支持。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在原有的共建基础上不断提升大学生军训与国防教育质量,并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强化共建机制,谋求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新模式。

  王剑利代表部队感谢中央民族大学多年来利用高校人才资源的优势在教育培训、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王剑利表示,武警部队全体官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积极发扬“忠心向党、赤诚为民、热爱本职、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张思德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在文艺活动、文化教育、人才培养中提供有力支持,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方携手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座谈结束后,王剑利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展。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