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邹吉忠李计勇看望慰问学校保安队员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4日是秋季学期的最后一天,在初升的第一缕朝阳辉映校园之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吉忠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来到学校保安队驻地,代表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保安员,与保安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工作情况,送上新春祝福。

  邹吉忠同志指出,过去一年里,保安员24小时不间断、无漏点地守护着学校,守护着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新校区启用、两校区运行、校庆70周年大典等重大工作中,都有你们的身影,你们为民大织起了一道严密的保护网,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付出辛劳、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用关键时候能挺身而出、平凡日子默默付出的精神,继续为民大安全再添新功!

  李计勇代表全体保卫干部和保安员对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全体保卫干部、保安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重大活动期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坚决完成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与全体民大师生携手“一起向未来”,共创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保安员们感谢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关心、关怀和祝福,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全校师生员工守好门站好岗,护佑学校平安。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副主席宋志光,保卫部部长周浩及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