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贵州省推进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开班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7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民宗委委托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推进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开班式在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举行,该培训班是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与中央民族大学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艳丽,贵州省民宗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黄荣,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教育处四级调研员任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在黔期间,张艳丽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与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沟通建设继续教育校外培训基地有关工作,推动有关单位与学校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走访调研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贵州网络视听产业园、贵州多彩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和连屏科技等贵州校友创业企业,赴贵州校友会看望贵州校友,与校友亲切座谈,了解贵州校友工作情况。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