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检查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王帆   发布时间:2022-08-16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8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召开现场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

  郭广生一行实地检查了海淀和丰台两校区的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校医院等地,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校园环境、安全生产和秋季学期教学安排及开学相关工作情况。

1CF9AF

  实地检查结束后,郭广生主持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听取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郭广生强调,秋季学期即将开学,抓好秋季开学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做好师生返校后的日常教育管理和应急预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严、准、细、实”的要求,认真研究、统筹规划,明确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为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李计勇就开学前准备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确保校区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治安环境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项检查调度。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