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丰台区委书记王少峰一行到我校丰台校区调研

来源:费娜   发布时间:2022-08-28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8月26日上午,丰台区委书记王少峰一行到我校丰台校区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接待王少峰一行双方我校丰台校区建设运行、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丰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新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晓一副区长薄澜以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一同参加

  王少峰一行在综合楼大厅参观了学校“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办学成就展,听取学校基本概况、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的介绍,随后实地调研了学校智慧中心、图书馆、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地。

      双方在丰台校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郭广生主持。

  会上,张京泽对王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丰台区委区政府一贯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的建设使用与未来发展都离不开丰台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既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要求,也是学校应有的责任,希望并相信双方一定能够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建立更加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让学校丰台校区的建设进一步融入到丰台区的建设发展中。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实现校地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合作,更好助力丰台区的发展,更好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

  王少峰表示,中央民族大学到丰台办学,对丰台区特别是河西地区发展意义深远。他对学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和祝贺,对学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各种关切表示充分理解与支持。他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是校地协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大局、加快自身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丰台区委区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为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的建设发展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找准发展契合点,在政产学研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校地共赢,共同推动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

  李计勇介绍了丰台校区运行情况,薄澜介绍了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教育工作情况。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部,丰台校区管委会,基本建设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校医院以及丰台区委办公室、教工委、城管委、水务局和王佐镇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