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组部来校调研入党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1-04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3日下午,中组部组织一局三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姜一峰率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一行7人来校调研,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等4所高校的12名党务干部、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与姜一峰处长一行会面。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文香代表学校对来校调研指导的领导和兄弟院校的同仁表示欢迎,对中组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的关注与信任表示感谢。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党校工作情况和特色做法。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入党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和对《入党教材》修订和使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

  调研组同志表示,中央民族大学党校工作有站位、有特色、有成效,相关高校开展入党教育培训扎实有效,使得本次调研工作更有针对性、更具建设性。希望以中央民族大学为代表的一流大学,能够坚持示范带头、创新先行,用好《入党教材》,在入党教育培训方面取得更大进步,更好成绩。(摄影:修雨萌)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