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乐山市马边县来校举行引才推介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4-03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国内一流高校的才智交流合作,4月1日上午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自治县委书记沙万强率队赴我校开展招才引智系列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代表中央民族大学对优秀校友沙万强返校回家表示热烈欢迎。致辞中,宋敏围绕学校办学历史宗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介绍,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学能够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不负时代嘱托,将个人发展同时代需要、同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联系起来,把自己最美的年华奉献给党和人民的事业。同时,也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积累更多的校地合作经验,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服务地区引才工作。

  沙万强以《马边:离成都最近的大美彝乡》为主题开展现场推介,从马边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发展环境、人才政策等方面作详细介绍。沙万强表示,马边正深入贯彻“12345”发展战略,聚力建成全国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四川省绿色循环磷产业基地、打造南丝路文化旅游走廊、争创乐山市域副中心城市。自治县委、自治县人民政府求贤若渴、唯才是举,大力实施“人才兴县”战略,制定出台“引智留才”若干措施,在人才岗位激励、关心关爱、服务保障等方面竭尽所能。全县深入推进人才机制体制改革,创新创业平台载体日益丰富完善,政策支持更为精准有力,人才发展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为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空间,真诚邀请、热切期盼大家选择马边、创业马边、扎根马边,到马边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学校相关负责同志,自治县委副书记陈猛,自治县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源源,县级有关部门以及学校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