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丰台校区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4-29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落实国家民委、北京市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关要求,4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慕云在丰台校区检查学生工作并进行五一假期前安全检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丰台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

  杨慕云一行到食堂、教室、中控室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到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了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关情况,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心理等情况,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参加辅导员座谈会,指导三全育人工作。

  杨慕云强调,五一假期临近,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辅导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