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华爱心基金会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1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2月15日下午,中华爱心基金会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学校海淀校区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中华爱心基金会执行会长马云英,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艳丽,资深教授、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院长黄泰岩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刚主持。

郭广生表示,中华爱心基金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自2017年起支持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建设并资助贫困学生,这不仅是对学校发展的巨大支持,更是对学校教育理念和办学成绩的高度认同。中华爱心基金会的资助不仅温暖了学子们的心,也将助力深化兴边富民、稳边固边基础性问题研究,推动民族地区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经济学院要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规范合理使用捐赠资源,在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探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各位受助同学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社会,传递爱心。

马云英代表中华爱心基金会接受由受助学生提供的爱心照片纪念礼物,并向“阜平梦翔爱心共筑工程”支教学生颁发证书。她表示,同学们的奋发有为、温暖回赠令她深受感动,中华爱心基金会的每一次捐赠都用到了实处,这既是为培养更多的人才做了一点点的贡献,更是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国家实现兴边富民的宏伟目标。

张艳丽代表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基金会,向中华爱心基金会的资助善举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鼓励受助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力量传递,将爱心延续。

经济学院院长张春敏和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张丽君作为代表接受捐赠。

学校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白勇宣读了2023年“爱心圆梦工程”教育基金资助学生名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致谢短片。自2017年至今,已有105名经济学院贫困生在基金会的帮助下心无旁骛地投身学业和研究,努力拼搏成长成才,实现人生梦想。

雷照康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真诚表达了中华爱心基金会的善举对于他的非凡意义,并表示未来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接续传递爱心。

中华爱心基金会和学校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