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学院首次参加“第四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荣获提名奖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19年11月9日至2020年6月3日,由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初赛顺利举行。国际商务教指委于2020年6月5日公布初赛结果,我校经济学院作为首次参赛院校,共有3支队伍参加初赛海选,2支队伍获得提名奖。

本届比赛全国共有45所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高校的93支队伍提交参赛作品。经过来自全国高校21位专家评审,本届大赛我校经济学院共有两份作品获得提名奖,分别是周英老师指导的《海尔COSMOPlat赋能制造企业全球营销和全球采购》、杨丹老师指导的《执跨境之道,御电商生态——基于执御生态演化路径的案例分析报告》。

作为国际商务专业领域新人院校的首秀,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精英挑战赛,于2019年12月启动校内案例比赛,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对企业进行积极调研、研读文献、撰写英文报告。经过充分准备,共有7个队伍参加校内选拔,通过邀请校外知名院校的国际商务案例专家进行匿名评审的方式,以严格公正的外审结果为依据,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同时推选出总分排名靠前的三支队伍,分别由周英老师、杨丹老师、王飞老师带队指导,参与全国国际商务教职委的评选。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