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学院获批两项国家社科基金学术社团主题学术活动资助项目

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成功获批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首次学术社团主题学术活动资助项目。此次获批的学术会议类项目《“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与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主题研讨会暨2020年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年会》资助总额20万元,学术研究类项目《兴边富民行动“十三五”规划绩效评估及“十四五”规划的政策建议》资助总额20万元。

为提升社科学术社团学术水平、活动质量和发展能力,今年4月全国社科工作办印发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资助计划管理办法(试行)》,并启动了首次学术社团主题学术活动资助申报活动,申报项目分为活动会议和学术研究两类。

根据今年5月国家民委人事司通知,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业务指导单位由民委经济司调整至我校。作为校内负责单位,经济学院积极推动学术社团建设,依托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安排骨干人员充实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秘书处和研究团队力量,认真组织开展学术社团主题学术活动资助申报工作,多次组织专家论证申报项目,确保了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和水平。

经济学院将继续加强科研能力和水平建设,依托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推动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