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参加中国蒙古史学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1   编辑:费娜 吴楠楠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31日,我校历史文化学院边疆民族历史研究院教师哈斯巴根与魏建东赴内蒙古大学参加“中国蒙古史学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明清以来蒙古社会文化变迁学术研讨会”。

此次会议分为“北方民族与蒙元历史文化”、“明清蒙古社会文化及变迁”及“近代蒙旗社会文化”三个部分进行分组研讨。哈斯巴根在会上发表了题为《舆图所见清代察哈尔地区行政区划问题》文章。

本次会议是中国蒙古史学会的会员年会,且是疫情以来,中国蒙古史学会组织的首次学术活动。中国蒙古史学会于1978年成立,迄今已有四十余年历史。学会旨在通过定期组织学术讨论和学术交流,出版有关蒙古史的书刊资料,活跃蒙古史的研究。协会办有会刊《蒙古史研究》,现已经出版至十三辑。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