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主编教材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9   编辑:费娜 孟映辰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467号)公布的遴选结果,管理学院贺新闻教授主编的《招聘管理》教材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

《招聘管理》教材由高等教育出版社资助出版。据出版社产品流向初步统计,该教材被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重庆大学等数十所高校选用,被国家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等数十家图书馆收藏,被各地新华书店、天猫、京东、当当网等对外大量销售,在较短的4年时间内已累计印刷3次销售7000册。

该教材立足于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招聘管理岗位工作实际,构建招聘管理理论框架体系,贯穿于招聘管理的全过程,包括招聘计划、招聘渠道选择、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招聘评估等内容,为读者展示一个系统、完整的招聘管理知识体系。该教材既注重相关概念、理论和方法的成熟性,又强调研究成果的前沿性,注重理论与实际相联系。

使用该教材的教师、学生、专业人员和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普遍反映该教材将招聘管理的理论、方法与操作实务相结合,以招聘管理的流程为主线,结构合理,体例科学,实践案例和电子资源丰富,通过学习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