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4个项目入选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14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2月10日至12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简称“大创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成功举行。我校4个项目从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近300所高校847个推荐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本届大创年会。我校推荐的项目连年入选年会,本次入选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本届大创年会以“锐意探索 突破进取”为主题,开展创新学术交流、改革成果项目展示、创业项目推介三个主题活动。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250余所高校师生代表,教育部、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国创计划”专家组成员以及行业代表900余人参加了线上线下会议。

  大创年会期间,我校学术论文成果和创业推介项目分别通过线上学术汇报、线下项目答辩等形式进行参会交流,改革成果项目通过现场展板演示方式集中展示。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国创年会、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赛事活动,精心开展项目遴选和孵育,不断加大师生科研创新和创业活动的投入力度,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重视、鼓励、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