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28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25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公布了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通过认证名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完成学校自评、自评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规定程序后获得受理并通过认证。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学校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最早的专业之一,通过专业认证是学校在工程教育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学校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文社科专业认证(试点)及其他等效认证等作为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认证标准、践行认证理念、实施认证工程,结合新工科、新文科的理念与思路,持续优化升级传统优势专业,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11月22日认证专家进校检查工作会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