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在2022年SSR“丝路之星”国际艺术大赛获银奖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0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期,SSR“丝路之星”国际艺术大赛公布获奖名单。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0级美术师范专业本科生刘正扬(指导老师:袁荷)作品《梦境中的蜕变》,2021级视觉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克青、2020级视觉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牛蕊(指导老师:李强)作品《京剧角色系列海报》获得银奖,袁荷、李强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梦境中的蜕变》

作者:刘正扬

指导老师:袁荷

 

 

《京剧角色系列海报》

作者:张克青、牛蕊

指导老师:李强 

  2022年SSR“丝路之星”国际艺术大赛,是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高规格设计奖项,共收到多个国家的参赛稿8300件。大赛以“丝路气韵”为主题,围绕丝绸之路精神、敦煌文化、陶瓷文化、佛教文化、海上丝绸之路的航海文化等主题进行创意展开,具有独特的艺术视角及较强的艺术审美。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