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6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领域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2名研究生晋级决赛,其中赵斯涵荣获一等奖,马琴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杨恒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一等奖获得者赵斯涵在比赛现场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认定的唯一一项国家级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此次大赛初赛阶段共有101所院校的443名选手报名参赛,226名选手通过评选进入决赛。由于疫情,决赛采用视频实录、限时提交、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在48小时备赛期间,民大师生凭借娴熟的教学技能和出色的教学设计,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