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7   编辑: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30日中午13:00,我校闻与传播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文华楼1441会议室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伊利贵,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丽芳,党委副书记彭亚华,专职组织员李廷海,党务秘书脱梦阳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亚华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伊利贵,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丽芳,党委副书记彭亚华以及专职组织员李廷海为学员们讲授专题党课,此次培训共50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彭亚华副书记对学员们首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将结业仪式作为入党之路的新起点,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随后,彭亚华宣读了结业名单。学院党委书记伊利贵宣读了优秀学员、优秀小组以及优秀小组长的表彰名单、为他们颁发奖状,并与获表彰的学员合影留念。

image.png

  优秀学员代表潘扬喆和尤爱生与大家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两位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动机、永葆初心,将政治意识放在首要位置,始终忠诚于共产主义事业。

  伊利贵书记总结讲话,对全体学员从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民大人、新传人的出色代表,要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努力成为学院发展的示范者、引领者和推动者。最后,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廷海老师表示,虽然两周的培训已经结束,但是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将永远在路上,学员们要密切同党组织保持联系,积极主动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并向组织定期汇报思想动态。

  结业仪式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结业并不是终点,希望各位学员可以戒骄戒躁,在社会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