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理学院老师走访慰问首批返校学生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0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学生返校报到后的教育管理工作,主动关心关爱返校学生的生活、思想和心理,切实让学生在返校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和老师的关怀与温暖,6月8日下午5点半,我校理学院院长陈根祥、党委书记瓮建带队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首批返校学生。理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毛阳老师、学工办王阳林老师、一线专职辅导员胡佳媛老师陪同走访。

在学生宿舍,陈根祥院长、瓮建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返校路途中的安全防护和学生的身体状况,叮嘱学生要做好消毒、带好口罩、保持室内通风。同时询问了学生的升学就业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和健康是第一位的,请同学们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辅导员老师与学院。学院与相关老师也一定会对学生进行人文关怀,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同学们的影响,保证其顺利毕业和就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一定会遵守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护,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

此次走访慰问,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对首批返校同学的生活、卫生和安全进行了嘱咐和安排,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同时为大家带去了亲切的问候和关怀。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积极认真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平安和返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