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宋敏走访慰问理学院第二批返校毕业生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9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前往2号学生公寓女生宿舍,走访慰问理学院第二批返校毕业生。理学院院长陈根祥、副院长张谷令,理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毛阳、专职辅导员胡佳媛陪同走访。

宋敏在走访中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感受,认真了解同学们毕业后的去向、未来规划等情况。在谈到继续考研问题时,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教育部开展的第二学士学位教育以及民大开设的第二学士学位教育专业,鼓励同学们先行报考第二学士学位,期间再进行考研。在谈到就业压力大,工作难找的问题时,她为同学们讲解了科技部教育部等六个部门发布的关于鼓励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以及今年的特岗计划乡村教师等等政策,给找工作的同学们开辟了新的思路和去向。有同学穿上学士服希望让宋敏为她们拨穗,完成获得学位的环节,她欣然答应,并祝福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将来可以在各个领域展翅高飞。同时,也嘱咐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有困难要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学院一定是同学们最温暖坚实的家园和港湾。

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学校、学院同毕业生的联系,让刚刚回到母校怀抱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以及学院老师们的问候和关怀,同学们也感到兴奋而又激动。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