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再帕尔·阿不力孜走访慰问药学院返校学生

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编辑:费娜 苏欣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北京金九时节,一年中最好的日子,阔别八个月的药学院全体师生终于回到民大校园。

开学前,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全院大会,对学生返校及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返校期间,学校和学院领导第一时间走访并亲切慰问返校学生。走访中,再帕尔·阿不力孜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生活保障、线上学习等多方面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继续做好卫生和防疫工作,科学合理安全地安排好学习和生活,积极做好上课准备。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切之情,寝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温暖。

322df34ed34e911786078ca47ed8dca0_看图王_副本.jpg

药学院对学生返校工作高度重视,表达了学校、学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返校学生的深切关怀,希望在学校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返校学生能够适应学校新安排,科学合理安全地安排好生活和学习,在校园疫情防控大考中经受考验,升华认识,增强自信,收获成长。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