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19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下午,我校“代表联系选民”座谈会在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

我校北京市人大代表、信工学院教师赵小兵,海淀区人大代表、图书馆馆长刘明新,海淀区人大代表、教育学院教师敖俊梅以及紫竹院街道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和副处长刘珂欣,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社区居委会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三位人大代表对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刘明新代表就2019年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向老同志们进行反馈。

老同志们对人大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和社区居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社区垃圾分类、社区环境治理、物业管理和老年之家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三位人大代表与选民积极交流,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社区居委会代表就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欢迎居民与社区积极互动,优化社区服务管理。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