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管理专项工作座谈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编辑:费娜 罗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13日和16日,校团委主持召开学生社团管理专项工作座谈会,分批次、分类别与全校57家学生社团负责人展开座谈,传达学校社团管理未来发展的相关理念和思路,调研学生社团发展现实情况及存在问题。

座谈中,校团委书记樊博强调,我校社团是以兴趣爱好为纽带、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的学生群团组织,社团成立注册要有规范的社团章程,各类活动开展要立足于社团成立宗旨,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门将根据反映的情况给予及时解决和持续关注协调。针对表格审批问题,开发线上程序,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针对活动场地问题,由社团管理部门统筹协调,切实解决各社团活动开展的场地问题。

艺术体育类、兴趣爱好类、特色文化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等六大类社团负责人积极讨论,围绕社团活动开展、经费管理和场地支持等交流了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

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看法和建议,进一步拉近了团委部门与学生社团的距离,对于今后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社团的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和支持。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