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法律马拉松活动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编辑:费娜 吴楠楠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法律文化节系列活动法律马拉松在校园内顺利举行。来自14个院系的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法律马拉松活动以“全民抗疫圆梦小康,法治路上奔竞不息”为主题,设有“中华民族共同体”、“携手共圆小康梦”、“众志成城战疫情”、“青年法治浓底色”和“法治建设强国路”五个节点。活动设置了夹乒乓球、双人跳绳等趣味运动结合知识问答形式展开。其中,知识问答的题目涉及宪法和民法典的有关知识、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和中华民族共同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全面依法治国的政策法规等内容,引导同学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抗疫决心,培养法律意识,加深对全面依法治国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了解与认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加强民族团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的坚定意识。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