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来源: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1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1月26日,为让更多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队伍中,提升自己社会适应、实际探究能力,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学术实践部举办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

宣讲会上,团委书记王佩老师深入解读本次实践活动的时代背景和防疫常态化的要求,提出社会实践要紧扣主题,结合个人兴趣和专业特长选取调研方向;调研过程要创新形式和载体,通过多种途径搜集资料数据;调研报告的撰写要在格式规范的基础上提出可行对策和建议,体现青年思考和担当。

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校级三等奖获奖团队领队刘一分享经验,提醒大家多与指导老师沟通,并在实践中认真整理数据,保存好原始图片数据。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校级三等奖获奖团队领队刘梦琪分享经验,主要介绍了调研结果的分析方法,强调分析数据时要有理有据,全面分析,语言表达准确。团委学术实践部部长刘雨轩布置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相关事宜,从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实践立项以及注意事项几个角度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需要注意的重点内容。校团委实创中心副主任角欣颖从活动主题、活动时间以及活动对象三方面补充说明社会实践相关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消息通知的重要时间节点,把握格式内容,结合自身特长创新性开展活动并尽可能提出一定的可行性措施。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