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联学联建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编辑:吴楠楠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关于开展中央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6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与保卫部党支部、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联学联建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王润茜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马国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与使命之重,感受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全体1-7月入党同志集体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三个支部的书记,马国伟、周浩与韩昌涛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并致以诚挚的祝福。韩昌涛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员们在韩昌涛的引领下参观了丰台校区各处建设项目。支部成员纷纷感叹丰台校区规划的科学化、现代化、智能化与园林化,学校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同时,成员们表示将不忘校史校情,赓续延安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发扬革命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凝聚合力,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新阶段的磅礴力量。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建校八十周年。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三个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取得了以“联”为载体、以“学”为基础、以“建”为目标的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427141532.jpg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