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高原记忆—潘世勋西藏写生展”开展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编辑:费娜 孟映辰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中央民族大学民族艺术研究院和美术学院举办“高原记忆——潘世勋西藏写生展”开幕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美术学院相关领导,潘世勋先生等出席活动,活动吸引了校内喜爱绘画艺术的各族师生。

展览展出了潘世勋先生在民族地区现场写生的作品,是2018年开始的“探寻的步伐”系列展览之一。潘先生长期扎根于民族地区,对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的文化生活进行了深入研究,用艺术的表达形式展现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也对民族美术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果洛草场的两姊妹 60cm×50cm 2007

拉萨物质交流会 39cmx52cm 1963

义敦农家 37cm×52cm 1980

芒康藏女巴桑姆 37.5cm×48.5cm 1980

乳香 布面油画 60.5×80.5cm 1980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