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与北京大地乡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旅游乡村美好生活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2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1月11日,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徐伟、旅游管理专业教授李燕琴、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一行5人前往北京大地乡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大地乡居”)实地考察调研,并就共同设立“旅游乡村美好生活研究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徐伟介绍了我校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机制、科研实践、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举措,并表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非常必要,科技成果需要转化契机,人才培养也需要历练空间。加强校企合作对学生理论与实践能力的提升大有裨益,是践行“三全育人”的重要机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助力学生成长,为服务乡村尤其是民族地区的乡村发展做出贡献,支持和践行乡村振兴这一国家战略。

大地乡居为大地风景文旅集团旗下品牌。集团副总裁黄晓辉就学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大地乡居总经理李霞对集团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及所获荣誉进行简要介绍,重点说明了大地乡居的愿景使命、服务领域及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的业务板块。李霞表示,企业和社会的发展有赖于高校输送的高质量人才,在乡村发展所需人才存在缺口的背景下,促进企业与高校的深度合作正当其时。

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的要点、未来合作计划等议题就行了交流。徐伟与李霞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表达了对后续合作的期许和展望。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